93永远是最好的93

婚后撒糖9

那一夜,刘云天没有睡在护士借来的钢丝床上,而是挤巴巴地和霍梅在医院的病床上凑合。

因为床位窄,俩个人贴的格外紧。

入夜不停的有风吹过,拂过树梢,发出阵阵沙声。

稀薄的月光照进来,映在刘云天脸上,像蒙上了薄薄的糖霜,她望着他仿佛嗅到了似有似无的甜,忍不住想亲亲他的脸,尝尝那滋味。

她的确这么做了,刘云天缓缓睁开眼。

“我把你吵醒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那你是不是太挤了睡不着?”

“还好,什么样的环境,我都可以睡着。”

见霍梅没有声息,他滕下眼前唯一能用的左手,捋了捋她额头的碎发。

“怎么了?睡不着吗?”刘云天问到。

“云天,你……你要……当……”

“当什么?你怎么了?”

“我怀孕了,你要当爸爸了……”

“真的?我就知道。”刘云天坐起来抱着霍梅,力度刚好,霍梅头靠在他的肩上,刘云天的酒窝慢慢显现在脸颊俩边。

“哈哈,你果然如我所说,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总是给我惊喜,给了我这么多的惊喜。”

“是,但我千算万算,都没想到我能再回到你身边,我还是那么贪。”霍梅眼里闪着泪光。

“霍梅,其实一直以来我都以你为骄傲。”

霍梅笑着,泪水掉落,刘云天轻轻的抹过。

“你这句话我给满分。”

他亲亲她的脸“睡吧,很晚了。”

那一夜,她们挤在狭窄得病床上相拥而眠。

明明那么挤,霍梅却睡得格外安稳。

刘云天醒来的时候没有叫醒沉睡的霍梅。

清晨刚下过一场大雨,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清香。刘云天整理好衣服之后转身看向霍梅,她的脸上透着红润,看起来好很多了。

“要好好休息,下午老公接你出院。”刘云天在霍梅额上轻轻一吻。

“嗯,拜拜。”

“没有告别吻吗?”

“哦”

“没有嘛?”刘云天语气中带着失落。

“有的---”霍梅贴近刘云天轻轻一吻。

“那我走了啊。”刘云天拉了拉霍梅的被子。

“嗯,拜拜。”

“云天”霍梅叫住了他,“我现在很幸福……”

他回头望向她,笑容甜甜的“我也是。”

住院部走廊上人来人往,刘云天穿过人群,步伐格外轻快。

他和她有无数次告别,只是这一次,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次。

评论(4)

热度(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