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永远是最好的93

婚后撒糖11

晚饭,刘云天和霍梅在海边吃露天烧烤,刘云天若有若无的喘了口气,抽走她手心的竹签,拉着她得手站起来,招呼服务员结账,便带她离开了烧烤摊。

刘云天紧紧抓着霍梅的手,慢慢的踩着沙子往前走去,每隔十几米,霍梅就会看到海滩上坐着一对对情侣,他们拥抱亲吻。这样浪漫的气氛,连带来徐徐海风,都染上了一丝甜蜜的色彩。

刘云天牵着他的手,经过洗手间的时候,停下脚步“我去趟洗手间,你在这里等我好嘛?”

霍梅点头,目送刘云天离开。夜里的海风有点冷,霍梅缩起身子,在沙滩上不断走来走去。时间缓缓流逝,刘云天迟迟没有出来。霍梅有些焦急,不远处走来一个男子。霍梅立刻退后一步,背过身。谁知男子竟然围着她绕了半圈,站在她面前“请问,你是霍梅小姐吗?”

霍梅眨了眨眼睛,心生警惕。男子继续说“是这样的,有个叫刘云天的先生让我告诉你,顺着这里往前走,走在尽头左拐,大概一百米,他在那里等你。”

霍梅疑惑的往前走,大概走了一百二十步还是找不到刘云天,她正准备扯着嗓子喊,却听到身后传来滋滋滋的声音。霍梅转过头,没看清楚是什么东西发出的,只听见那天边传来爆破的声音。她循声望去,看到半空中有无数的烟花绽放。那画面宛如仙境,霍梅还没从震撼中回过神来,耳边又传来滋滋滋的声响,她的左边,右边,身后,就连头顶都开满了绚丽的烟火。

声响还在延续,一簇一簇宛如游龙的流光徐徐上升,不断在半空中开放,显现出一朵朵鲜花,千姿百态,五彩缤纷。

忽然一声巨响,吓得霍梅一颤,借着烟火的光,看到无数的黑影纷纷落下。她伸手去接,那都是花瓣……

“小梅……”陶醉在梦幻世界的霍梅,隔着海风,听到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。

她下意识的转过头,刘云天从那片五彩斑斓的烟花中走来,他凝视着她,走的优雅从容。随着他的靠近,霍梅莫名的紧张。

“还记得你说过,想要一场只为你一人绽放的烟花吗?”

霍梅愣了愣,这才想起,好像真的说过。

海风吹的他身上的气息不断往她身上飘,花瓣簇簇落下,落了她和他一头一肩。他凝视着她的眼睛,不疾不徐的开口“霍梅,我喜欢你。”霍梅僵住,回视刘云天,此时的刘云天,褪去了往日的冷漠和疏离,声线比刚刚温暖许多“霍梅,我爱你。”

耳边的声响似乎消失,霍梅觉得世界安静无比。她早就知道他是喜欢她的,她感觉到自己的面颊有些发烫,咬了咬唇

“我爱你,小梅……”刘云天又开口,语气还是那样温柔清淡,却带着浓烈的感情。

她纤细的身体颤了颤,烟花易冷,烟花易谢,天边的七彩流光,开始损失坠落。

刘云天盯着霍梅“小梅,你知道吗?此生最美好的时光,是从遇见你开始,此生唯一的愿望,是……”

十四个字,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的“三生有幸遇见你,有生之年娶到你。”

她没想到,这么美得一句话,竟然是他送给自己的。感动吗?被自己深爱的人告白,怎么能不敢动?霍梅眼角有泪滑落。

刘云天抚摸着霍梅的面颊,她忽然向前一步,勾住刘云天的脖子,然后踮起脚尖,吻上他的唇。刘云天一僵,下一秒,他搂住霍梅的腰,一手托住她的脑袋,狠狠地回吻她,他们拼劲全力的去亲吻对方啃咬对方,嘴唇磨破了,血腥味在他和她的唇齿间散开,可俩人依旧没有分开的迹象,反而拥抱的更紧,亲吻的更深,恨不得把对方吸入血液,融入骨血。他们吻得决绝,炙热。

随后他们心照不宣的抱紧了对方。烟花落尽,海边恢复平静,除了海水和海风的声音,再无其他声响。无边的月光,淡淡照着整个世界,将她和他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……

刘云天拿出自己的求婚戒指带在霍梅的无名指上

“我准备了好久,一直不知道以什么方式给你,这次找到机会了。你可要一直在我身边啊。”

“云天……”刘云天再一次堵上霍梅的唇。把自己的西装外套披在霍梅身上搂着她。

他们俩的求婚,以这样的方式结尾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