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永远是最好的93

婚后撒糖13

早在霍梅出门后的十分钟刘云天就急忙结束了公司的会议,他觉得不对劲。一看时间,九点半了,平常霍梅这个时间不管再严重的事情她都会回家,怎么今天还没回去。刘云天打电话给了客栈前台“喂,我是刘云天,霍梅今天晚上去哪里了?”

“刘先生,霍小姐约了一个访谈。”

“访谈?在哪里?和谁?”

“是这样的,霍小姐最近被一个新闻公司看上了,前些日子去面试,今天公司的任务就是访谈当红明星。她是一个人去的。”

“她现在人在哪里?”

“听她说好像在金碧辉煌。”

“好的,知道了。”

挂了电话的刘云天直奔金碧辉煌。

一股刺耳的刹车声,刘云天把车子歪歪扭扭的停在金碧辉煌门口,完全不理会和自己打招呼的服务生,大步流星的迈向电梯。

刘云天一间一间的推开每一个包厢的门,不知道被多少骂了有毛病,一楼二楼都不在,霍梅难道在三楼?他朝着消防楼梯快速奔过去。到达三楼,门口有一个玩手机的男孩子,正抱着一件外套玩着手机。刘云天毫无犹豫的走过去男孩子下意识的站起身子,抬起手“对不起,先生,这里不能进。”

话刚说完,刘云天抬腿将包厢的门踢开。

包厢里大灯没开,借着外面的光,刘云天看到霍梅被一个男人压在身体下面。

那个男人察觉到了门口的不对“小艺,你怎么给我看门的?想死啊你?”

“对不起,先生,请你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整个人就被刘云天一脚踹了出去。

原本低下头亲吻霍梅的男子转过头“小艺你想不想跟着老子了?”刘云天朝着他也是一脚,杨明星整个人从霍梅的身上飞了出去。重重的甩在墙壁上。

“妈的,谁踹老子?”他一边说,一边朝着方向看去,一道黑色的身影带着暴戾之气,冲到他面前,再一次踢向他的脑袋。

这一次,杨明星被踹到包厢门口,别说爬起来了,连骂人的话也说不出来了,他姿势难看的趴在地上,冷冷的扫了一眼,他看着刚刚踹自己的人转身朝着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的霍梅走去。

走近了,才发现霍梅多有狼狈,衣不蔽体,胸上,胳膊上,大腿上都是刺眼的紫青,刘云天抿了抿嘴唇,怒气燃烧的更旺盛。他扯了扯领带,脱下西装外套,披在霍梅身上。

她察觉到了他的动作,低声说“别碰我”,紧紧的抓着刘云天的西装猛的向后躲去,嘴里不停的说着,“别碰我,”眼角留下无声的泪水她每一次说一句别碰我,就像一把刀子扎像刘云天的心,他的呼吸越来越沉重,想伸手把她抱在怀里,就看到她脸上五个手指印,刘云天触电一样的站起来,抄起桌上的酒瓶冲向门口,朝着杨明星的脑袋砸去,杨明星发出惨叫,还没缓过来,就被刘云天一把拎着脖子,又被甩回包厢。刘云天走到门口,按响了呼叫铃“我是刘云天,一分钟之内,我要见到金碧辉煌所有管理人员以及保安,都给我到三楼3106房间来。”

“好的刘先生。”前台小姐刚落定声音,刘云天再一次把酒瓶砸像杨明星。一时之间包厢里面全都是砸东西的声音和杨明星的惨叫声。

保安和管理人员到来的时候,整个包厢已经惨不忍睹。刘云天像是疯了,手里碰到什么就砸,壁画,酒瓶,果盘,包。

杨明星,像是看到了救星,冲着门口喊“你们快点把这个疯子带走啊。”

“我倒要看看,谁敢把我带走?”伴随着刘云天一句狠话,刘云天一巴掌甩在杨明星的脸上,这巴掌强劲有力,肉眼可见杨明星的脸就肿起来了。

保安队长看了一眼被戾气包裹的刘云天,要多恭敬有多恭敬喊了一声“刘总。”

刘云天对着杨明星一阵拳打脚踢,杨明星发出的声音变了腔调,门口的人面面相觑,再这么下去,人会被刘云天活活打死的。

大堂经理匆匆跑来,一拍脑子才想起来“哎哟,我怎么忘了打电话给杨秘书(刘云天公司的新秘书)呢”

“对啊,杨秘书肯定知道这么办”保安队长赶紧附和。

大堂经理给杨秘书打了电话讲了全部经过以后,电话里的杨秘书开口“霍小姐有没有被欺负?”

霍小姐?谁是霍小姐?然后反应过来,包厢里那个衣衫不整的就是霍小姐,这才开口说“霍小姐的裙子还在身上,估计没有被杨明星强奸了去。”

“首先你先不要去阻拦刘总,之后劲量转移刘总的注意点,比如说霍小姐怎么怎么了,记住千万不要试图阻止刘总发泄,要不然你们也会像那个明星一样,最后一定要在金碧辉煌准备套房,好让刘总抱着霍小姐的时候有个去处。”

保安队长立刻按照杨秘书所说的朝着包厢里面喊了一句“刘总,你看霍小姐好像有点不对劲。”之后吩咐人准备套房。

刘云天朝着杨明星腹部踹了一脚,杨明星鼻孔开始流出血,刘云天顺着大堂经理指的方向看过去,霍梅脑袋埋在膝盖之间,肩膀一抽一抽,小声的哭泣着。刘云天被刺痛了,一脚踢飞杨明星,朝着霍梅走去。

走了还没俩步,被他踢的杨明星开口“小艺,你他妈是蠢蛋吗?保安不报警,你不会吗?”

“是是是,杨哥。”杨明星的助理结结巴巴的说到,颤抖的拿出手机。

刚按了一个1,杨明星断断续续的说“先别报警,我要找律师,我要告他……”

告他?刘云天听到这俩个字,心里的戾气再次爆发出来走到杨明星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“想打官司?好啊,给你选择的机会,你看看你是想当被告还是原告啊?估计你一旦上法庭,不少女孩子会跳出来告你吧?”刘云天扫了他一眼“你身上的这些伤,怕是没到官司开打就好了,我现在给你来个重伤,让你撑到官司开打。”说着朝着杨明星裆中踹去。

杨明星的叫声堪比杀猪,在座的无一不是男性,围观的都下意识的加紧双腿,默默避开头。

刘云天停了动作,从钱包里拿出名片“来,这是我的名字,公司和联系方式,上面写的清清楚楚,我坐等你的律师函!”狠狠甩在杨明星脸上,朝着霍梅走去。

他蹲在霍梅面前,所有人都看到,他的眼睛在一瞬间变得疼惜和柔情。

他怕自己吓到她,轻声喊了一句“小梅?”

面前人一颤,哭声渐渐小了。

“是我,云天,我现在带你离开好不好?”

霍梅的哭声渐渐停了下来,慢慢的把脑袋抬起来,刘云天温柔的把她身上的西装外套裹紧了一些,打横把她抱入怀中,朝着门口走去。

保安队长看到这一幕,立刻回了挥手,让所有保安让出一条出路。大堂经理急忙按着杨秘书的意思“刘总,包厢已经准备好了,你可以带着霍小姐去那里休息。”

“你来这里多久了?”

“四年三个月。”

“怎么?,四年多,没长眼吗?你难道看不到她和我来过很多次吗?什么时候我带来的人能随随便便被欺负了?”

“对不起,刘总,是我的失误。”大堂经理低下头去。刘云天转头看到了保安队长“他没长眼,你也没有?不会安排几个人看着她一点?”

“是是,刘总,不好意思,下次不会了。”

“下次?还敢有下次?”

“不不不,以后都不会了……”

刘云天从鼻子里轻轻哼了一声,抱着霍梅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