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永远是最好的93

婚后撒糖8

到了医院没多久,刘云天挂号等级好了之后被护士带到了病房,霍梅坐在床边拉着刘云天的西装角。

“三十九度高烧,你得挂水。”

“能不能不挂水,配点药可以吗?”霍梅看着护士

“你在发烧呢!不挂水只会更加严重。”

刘云天握住霍梅的手“小梅别怕,有我陪你呢。”

霍梅半躺在床上,等待着帮她挂水的护士,却沉沉睡去。

一觉醒来,一切都已经过去了。眼前事刘云天坐着听着医生不断嘱咐,而刘云天只是点头回应,霍梅觉得这画面实在有趣,静静地躺着看着。知道医生要走,刘云天才想起来刚才想问的正经事。

“对了,医生,我今晚可以留下来陪床吗?”

“你是?”

“她老公。”

霍梅感觉到,刘云天和一声的目光齐刷刷的落在了自己身上。

但他没空理她,仍然眼巴巴的望着医生。

对方终于发了话“好吧,你记得去护士站领个折叠床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医生走了刘云天这才低下头,望着病床上的霍梅。

“醒了?好点了吗?”

“你刚说你是我的什么?”

“老公啊,不然你以为是什么?男朋友?你已经答应我的求婚了,那你就是刘太太。”

“我只是答应,美得你!”霍梅嘴角上扬

刘云天坐在床边,半个身子凑上前,双手捧住霍梅的脸:“所以你更要答应我,要好好照顾自己才对。”

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。”

“还有,我明早公司有个股东会议,可能一早就得走,到下午我来接你出院,你会因此而生我的气吗?”

“当然不会。其实我生过气,但是我更爱你,如此而已”

刘云天一怔,一把把她拥入怀中。

他的唇贴在她的耳廓,温热的气息扑在她的耳根,霍梅的心跳不由得加快了几分。

“我也爱你,这次的情话的确是说给你听了。”

对你的失望是真的,但是爱你也是真的,可能这就是俩个人走下去的理由。


评论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