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3永远是最好的93

婚后撒糖12

第二天,霍梅晚上约了一个男明星做采访。原本她想要约在咖啡厅或者私人会所里,谁知道男明星非要约在“金碧辉煌”(刘云天常去的五星级ktv),否则就不接受采访。

架子可真大……霍梅挂掉电话心里暗暗嘲讽了一句,不过还是收拾了东西,出发去“金碧辉煌”

约的时间是八点,谁知道对方八点半才出现在包厢门口,虽然心生不悦,但霍梅脸上还是挂着礼貌友好的笑容“杨先生你好,我是霍梅,很高兴能采访到你。”

杨明星扫了一眼霍梅得手,完全没有握手的意思,甚至礼貌的问好都没说,皇帝一样的对着身后的助理张开胳膊。助理立刻上前,帮他脱掉外套,识趣的抱着他衣服走了出去站在包厢门口放哨。

霍梅讪讪的放下举着得手,在原地停留了几秒,转过身,依旧是笑脸“杨先生,我们可以做采访了吗?”

杨明星和刚刚一样,对霍梅的话置若罔闻,他闲散的按了一下呼叫铃,拿起桌上的酒水单翘着二郎腿开始看了起来。

霍梅早就习惯了,神情淡定,仿佛什么事都没发生走到沙发前,找了个不远也不近的位置坐下,拿出小本子和钢笔准备记录。

服务员端着杨明星点的洋酒和一份果盘走了进来。

等到东西上齐之后,霍梅第三次问“请问我们可以开始了吗?”

“不急。”杨明星这次倒是接了话,坐正了身体,拿起桌上的酒倒了一杯杯递给他“先喝俩杯再说。”

良好的家庭教育深深植入霍梅心中,不能与陌生人喝酒,所以这些年来,霍梅只在宴会上和心情抑郁的时候喝。

她盯着杨明星手里的酒看了看,想到自己已有身孕,说“不好意思,我不会喝酒。”

杨明星挑挑眉,倒也没说话没强求,昂起头自己的头把酒一饮而尽“开始吧。”

说着霍梅低下头,问了第一个问题。杨明星低头沉思了一会,认真的回答了问题,霍梅则快速的记下来,一脸好几个问题,事情发展还算可以……问题也问的差不多了,酒也喝的差不多了“杨先生,我们已经聊了那么多,可以问你一个网友提出来的问题吗?”

“什么?”杨明星像是没听到霍梅的话,往她哪边靠了靠

霍梅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什么?”杨明星整个人靠向霍梅。

随着他靠近,霍梅闻到了一股刺鼻的酒味和浓重的香水味。她眉心轻蹙,下意识的往旁边挪了挪,把自己的问题又问了一遍。杨明星继续往她身边靠,一直到霍梅挪到沙发尽头,还不罢休。

在杨明星身体快要贴上霍梅的时候,霍梅站了起来很礼貌的说“杨先生,您喝多了。”

杨明星一把抓住霍梅的手腕,完全不理会她的挣扎,用力一扯,将她拉到自己怀里,嘴贴在霍梅耳边吹着热气“你说什么,我刚没听清。”说着,她就含住了霍梅的耳垂。

霍梅全身发抖,想都没想就抬起手,将他推开“杨先生,请你自重。”

杨明星呵呵笑了“自重,你教教我,我不会。”他一把搂住霍梅的腰把她再一次拉到怀里。霍梅疯狂的挣扎起来,杨明星似乎很享受“你难道不知道,女人越是反抗,男人就会越来越兴奋吗?”他亲上了霍梅的脸。霍梅耳边是杨明星的笑声。

霍梅疯狂的晃着脑袋,躲闪杨明星的唇。霍梅用力推了一把杨明星,男人直接滚下沙发,说了句脏话,霍梅不敢迟疑,直接拎起包就走,高跟鞋踩到了男人的小腿,霍梅一个踉跄,还好手撑住桌面,她根本不顾自己脚腕的疼痛,小跑朝着门口走去。随后她被杨明星一把抓住包,整个人甩在沙发上,男人拉着她的头发,昂起她的头,把桌上多余的一杯酒一股脑全部往霍梅嘴里送“给老子喝了。”

霍梅摇晃着脑袋,温热的气体随着喉咙流淌进胃里。一种无边无际的绝望,瞬间淹没了她。

酒并不多,大多数还是撒在了霍梅的脸上和身上。酒杯一空,杨明星再一次压了上来,他的手在霍梅的衣服里游走,还有他的唇……霍梅从来没觉得自己这般肮脏过,脏的她自己都嫌弃,心底的绝望越来越重,求饶声音渐渐消失。

她躺在冰冷的沙发上,盯着天花板,一边流泪,一去想着自己该怎么办。

她吞了一口口水,轻声喊了一声刘云天……


评论(13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